半宅女 吃货 爱猫人士 情绪不稳定 日常精分 拒绝撕x 拒绝ky

一些脑子里不由自主的

刷到b站跨年奥特曼那个视频,然后开始一路从迪迦tv刷到舞台剧,又从舞台剧喜欢上令和的几个,中间不由自主不受控制擅自主张冒出来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

迪迦,给戴拿充过电(星光战士),给特利迦充过电(tv),给德凯充过电(舞台剧),好的现在我们知道猎户座一家谁不是亲生的了

剑悟,遥辉,伊格尼斯,奏大,又名剑悟和他三个没用(不是)的男人,特利迦和他踩过的三个坑

戴拿——全自动大哥定位仪,究极兄控进化中,快把我弟带走

奏大(德凯)——全自动前辈夸夸机,搞不懂但前辈一定是对的

阿古茹,这个家是多一个我的位置吗?

阿古茹,这个家唯一靠谱的男人——大哥神出鬼没,二哥行踪不定,搭档非常好骗,五弟下落不明,六弟洗号重修

盖亚,阿古茹,在猎户座一堆大龄单身光巨里感天动地的山海情

伽古拉——养狗达人,直球天克傲娇

真中剑悟——全自动笑容发射机,天然系小狗,还有你不能攻略的对象吗?

遥辉(泽塔),剑悟(特利迦),奏大(德凯),令和三狗,自带报幕三人组,最天真的眼睛,最无辜的笑容,打最狠的架

赛雷布洛泽塔,斯菲亚特利迦,一些前后辈的优良传统,没打过后辈的前辈是有缺憾的

迪迦有e老师,特利迦也有伊老师,这何尝不是一种传承

e特——从拒绝代餐,到成为后爹

特利迦/真中剑悟唯一carry大爹——寺坂赖我

真中剑悟,一个自己和自己和自己都能组cp甚至三角恋的神奇男人

ICU大乱斗,八个人凑不齐一管满血

特利迦——永恒核心指定安抚奶嘴

永恒核心——楼下广场5G开放热点,主打一个谁都能连

遥剑第一产粮大手——平野宏周

迪戴——究极弟控和究极兄控双向奔赴

戴拿:我哥最爱我啦~~~(炫耀)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